Hey, you!!

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Thank you for viewing my Blog~leave your comment to me ya~~~^^
Banner 600px X 160px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不是不爱

人们都常说,爱是没有原因的,电视剧都常听见,可是我却三不五时拷问你爱我什么?
不是不信任,也不是想为难,而是想确定你并不是随便乱挑挑上我。
女人的多心常常是因为男人的多情
为你而变得复杂,都之因在乎你。

从不要问对方付出了什么,而是自己给了什么,而给得是否有恰当。
你不停喃喃地向我诉说你为我做的一切,可是你有问过我的允许吗?
我并不需要你所谓的付出,有听过timing吗?
天时地利人时刻是很重要的!

有谁不曾为爱情憧憬过?即使尼姑,
在下定决心抛开情欲前,
也曾经爱过,憧憬过……放弃红尘之因心已淡。
是谁让人对爱失去信心
是什么让这个世界充满欺骗
女人不敢爱,男人不敢很。
情侣们互相埋怨
情人始乱终弃
恋人背弃诺言
忘了曾经在心中萌芽的爱火
忘了曾经许下的诺言
忘了所背负的责任
质疑之心占满所有
兼职福尔摩斯帖上胡子去侦察。

爱情不再是我们的玩意儿
脆弱的人千万别胡乱尝试
勇士们也未必能勇闯情关

女人口上常说不爱不爱
不是不爱而是不敢去爱
因为我们了解现代爱情
爱一个人所付出的代价
当中的挣扎当中的痛苦
身边的男人却像少根筋
永远猜不透女生的心意

女人当真那么复杂
还是男人确实少了根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