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u!!

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Thank you for viewing my Blog~leave your comment to me ya~~~^^
Banner 600px X 160px

Sunday, February 7, 2010

公主

公主, 终有一天也会被贬为平民吗??

原本以为,我是你心目中的公主了。
可是,这会不会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呢?
笨蛋,都已经对自己说了,不要那么的轻易相信他人的话!
为什么还会犯错呢??

原以为被爱应该是幸福的吧,原来被爱真的是悲哀。
你对我的态度,渐渐恶劣。
你丢给我一个问题。
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呢?

可是,你不是说过,无论怎么样,你对我都是一样的吗?
不是说,无论我怎么对你,你的态度都不会改变吗??
原来都是谎话。
我说的话终有一天会成为事实吗??
我不知道,可是却以灵验了好几个。

看来我没有哪个潜质成为公主吧~~
承担不起再度被贬为平民的打击。
也许,
对我们都是好的。

那,礼物的念头该忘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