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u!!

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Thank you for viewing my Blog~leave your comment to me ya~~~^^
Banner 600px X 160px

Monday, February 8, 2010

难过~

buenos tardes..

今天上西班牙语班,有一个小测试。(上个星期,profesora已经通知了我们了,所以又去读咯)
多希望他是出此然后我们写意思,可是很不幸的,她terbalik了!!!
唉,不过还好啦,大部分都懂得做,只是某些符号不懂放在哪……>"<

不懂是不是我做得太快呢??
左邻右舍都都被我“吸引”过来了~
左边的马来同胞问我这个那个是什么;
又变得印度同胞简直不问,直直抄就是了……╮(╯▽╰)╭无奈~~
全班就我一个黄皮肤,可能以稀为贵吧?

更糟糕的是,因为印度同胞的影响,
我做错了!!!!!!!!!!!


伤心难过的一天~~

好了,要勤力温习下个测验了!!!!!
がんばて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