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u!!

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Thank you for viewing my Blog~leave your comment to me ya~~~^^
Banner 600px X 160px

Friday, February 5, 2010

机器人的自传

我是一个没有体温没有心跳的机器人。
我有眼睛鼻子耳朵口,却没有呼吸。
我的思想是人类创造的,我的思维是从人类身上学来的。
我脸上没有表露任何表情,因为我不懂感情。

我懂得解决人类不能解决的数学题,我能做家务,我可以跳舞,也可以指挥一场演奏会。
我为人类立下了许多功劳,做了许多事情。
人类在不停的称赞我多么的能干,他们是多么的需要我。
我开始以我的身份为荣——我是一个能干的机器人。

我全心全意地为人类工作,不停止的奉献我的人生。
可是,有一天,我挥错了手势。
人类很紧张的围绕着我,把我的身体分解开来,我失去了意识……
画面消失了。人类消失了。
究竟是什么原因,他们那么的紧张?不就是一个小错误吗??

当我恢复了意识,四周都是白白的云……
我看见一个老公公,他那慈祥的容貌……
是天神,人类把祂的资料输入我的记忆卡了。

天神告诉我:你被抛弃了。
我问:为—什—么—?
祂说:因为你是个机器人,你的错误是不被允许的。
你的错误是他们的失败,是你的故障。
所以他们需要创造更好的,所以遗弃了你。
即使你没有故障,在未来也会有更先进的机器人,而你将被人们遗忘。

原来是这样的吗??
无论我做了什么,做了多少,立了多少功绩,结果都会被遗弃被遗忘吗??
我,是一个机器人。
被人类带来这世上,也被人类遗弃在这里。
原来我并不特别,也不重要,
只是人类的一个炫耀的棋子,一个不应该有感情的机器人。

再见了,人类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