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u!!

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Thank you for viewing my Blog~leave your comment to me ya~~~^^
Banner 600px X 160px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被爱

回想起与你的点滴,却也记得你与她的好。
你说我和她有点相似,是性格。我不否认,我很倔强,我不否认,我爱把事情埋在心土里。
既然你懂,你有在乎过吗?? 还是因为我们的相似,所以我引起你的注视?

我不是一个注重外表的女生,剪了新的发型,不会呱呱乱叫。 我贪玩,我吱喳。
有你在的场合,我变得无话可说,反驳的话语都不见了,变得都不像我了。
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你不联络我,我也不会主动联系你。因为,
我不想成为你的困扰。若我的存在令你厌烦,我愿意消失不见。若你需要我,我也不会拒绝聆听你的一通电话,你的邀约我也不会推辞,只要你真的需要我……

你和她,郎才女貌; 我和你,痴心妄想。
你们的相爱,是我所羡慕的。献上真心的祝福……

你曾经是我的王子;对你来说我可能不是公主。可是现在我却成了别人的公主。
他宠我,爱我,对我不离不弃,无微不至。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虽然我说渴望的,是感受那令人动容的爱情,那深爱他人的感觉。
一直想找寻我很爱的人,就像我曾经梦见的,可是,那时梦吧?那就让他去爱我吧。
至少我眼中的你已开始模糊了,不再是你了。

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