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u!!

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Thank you for viewing my Blog~leave your comment to me ya~~~^^
Banner 600px X 160px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再度勾起的回忆

在面子书看见这个图片,10个情侣座的亲密行为。

也没有怎样去看有些什么动作,只是一眼就看到Piggyback Ride. 又让我想起了一些事情,一个我曾经喜欢多年的男生。


其实,明明就是你先喜欢我的,明明就是你先表白还被我拒绝的,可是我却对你念念不忘,人生怎么就那么的不公平。在我拒绝你之后,我却越来越想念你,从你对我的明恋,变成我对你的暗恋,很乍到吧?

我们之间相处的日子不长,因为你追求我的日子很短,可是在我的脑海里,发生过的事情感觉时间没那么短。你从学校打电话给我聊天;我们一起去爬山,在那里你和她在水中跳舞;电话里你说了很“恐怖”的话(其实是肉麻);篮球赛中的你;臭脾气的你;约我却总是放我飞机的你……等等等等……

那一次,也忘了约好要做些什么,只记得万华小学外面,你笑说要背我,我其实只是觉得你在逗我啦,所以就跳上你背后去。可是,你真的是有打算要背我,基于羞耻心,我很快就从你背后滑下来,继续走路。 你问我为什么,我只能笑笑说,自己走就好啦。其实,我想要,却还是做不出。

很好奇,让你背在后面走是什么感觉。 会不会对我的人生有了一点的改变?
现在看见你幸福的和她一起,也替你高兴,可是有时听见她对你的瞒骗,我又会很生气。不过,还好,看得出你很幸福,也很开心,甚至很爱她。那我就很开心了~

也许,你心里已经没有我可以容纳的空间,偶尔得知你的消息已经够了啦,虽然我还是会有点儿羡慕她…………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