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u!!

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Thank you for viewing my Blog~leave your comment to me ya~~~^^
Banner 600px X 160px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今天的我


我有很不专心的在上课了。
发呆,云游,画画…………可是耳朵还是有在听,只要你发音清晰…………
想了很多的事,重要的不重要的…………


我很喜欢唱歌,不论一个人,还是和朋友聚在一起,我时不时都会哼歌。
他们都会问:你很开心吗??
其实,不一定开心才会哼歌吧?我伤心,我难过的时候,我也爱唱歌,感觉上只要不停的唱,悲伤的感觉就会从音乐中流出去,眼泪就不会掉了。
说白一点,其实只是让我分心的一个小动作。
所以,也许你会发现我和你吵架的时候,有机会我就会静静地在哼歌,我不想去想。
歌会让我心情平伏一些,不那么难受。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难道每一次都要生要死?难过了之后,就要笑。这就是生活。
控制自己的情绪,永远对我来说不是一个难事。 也许,某些时候我依然会流露一点的悲伤,我懂得怎样让自己微笑,也懂得让自己平静下来。
也许,这是所谓的冷血吧,我总是若无其事的在朋友面前嘻哈,所以你总说我是那么的不在乎。

很多时候,男人的心还未细腻到能了解我们,我们的改变,你们都看不见。然后就出了那么一句话:女人心,海底针。 是你们没有用心观察过,还是我们的心真的那么难懂? 自古至今,应该没有多少个男人反对这句俗语,可是也没多少女人认同。同样的话,其实不也一样能用在男人身上?毕竟男人女人的思维都不一样,我们顾虑到的,你们没有。相反的,也一样。

阿啦阿拉,我总喜欢混浊带过一些事情,有些事情,不清楚会比较好。可是,我那颗好奇的心,却没有办法让我盲目的相信一个人,只要有一丝的疑点,那么对不起,我还是会半信半疑。是我太理智了吗??糟糕,美琪姐说,自欺欺人也是一门学问。 这一门学问,我可是怎样也学不好。

那就算了啦,我的学问是,在难过的时候,不那么难过。=)

我今天又画画了~~XD


master piece
edited~ 

Fairy tale is always exist...
     but it's just a fairy tal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