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u!!

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Thank you for viewing my Blog~leave your comment to me ya~~~^^
Banner 600px X 160px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勾起的回忆

最近,不懂事桃花劫抑或桃花运,身边总是多了一些异性朋友。其实,都再就是朋友,也没对我表示些什么,可是同屋的人就在那边呱呱叫了~ 我就只好……(=.=)

也正因为这些情情爱爱的事,勾起了从前的美好回忆??(毕竟,回忆对我来说都是美好的)
其实要在重申啦,我真的没有什么追求者啦。(也许,很多人暗恋我吧,因为都没来表白~)

曾经有一个男生,他,不是我喜欢的对象,可是却总是很幽默和无赖,和他出去总免不了会被陷害。可是在我心目中,他一直都只是一个无聊的追求者。因为他真的很无聊。总是说一堆有的没的无聊废话。


可是在我心情很差的时候,我却会想到找他出去,喝喝茶,做什么都好。因为和他一起什么都不用想,只是笑他的废话,只想享受身为女生的待遇。我很坏吧,竟然只有这些时候会想起他。我还曾经起了一个很坏的念头,虽然最终都取消了,还是像要对某个人说声对不起。

其实,这个人被我拒绝了无数次,还是很无赖的对我说:我喜欢你。说真的,我都不懂他是在开玩笑,还是真的那么喜欢我,可是有人喜欢应该高兴的吧?我却很伤人的给他一句:我不喜欢你。(还是每次他说一句我就回哪一句~呵呵)

别人总是说我很没人情味,可是不是有句俗语说,长痛不如短痛?我多希望当初我喜欢的人给我这么一句话,直接打消我念头就好了。可是,他没有……

转会正体,其实勾起的回忆是,他偷吻我。 他,是第一个在那么多人面前做这种事的人,我之后都不敢告诉我的男人呢…………搞笑的是,我立刻吓到跑到远远去,和他的朋友粘在一起。这个吻,只是亲脸颊,可是,还是有了一种不一样的回忆。

其实,我还是只是喜欢听你的废话阿……很久不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