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u!!

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Thank you for viewing my Blog~leave your comment to me ya~~~^^
Banner 600px X 160px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你的爱

其实呢,说真的,我的市场不会大,甚至那些说喜欢我的,我也不懂他们喜欢我什么。可是我还是有追求者的……

曾经感动过的,曾经受你们的眷顾,曾经为你们默默流泪。
可是到了现在,爱,依然是那么的模糊。

曾经喜欢一个人的温柔,让我无法抗拒你的好,却让我更害怕,你是真的爱我吗?而我,有真的喜欢你吗?

真的很想一个一个抓过来问:你究竟爱我什么?
特别是那些见我一眼就说爱的人,你爱我的什么?
如果我除了外貌,什么内涵都没有,你都还爱我?
这种爱很容易消逝不是吗?当我岁月不再了,更多的美眉将会把我覆盖。

那些等待3年4年的,在这段时间里,难道没想过追求其他人吗?
没有原因的爱情,不是我所能了解的。
有很多等待的当中,也正在追求。若我不幸的是你在追求的那个,而不是等待的那个。当你等待的她回来你身边,你会选择谁?你还能选择,而我,却是被选择的。
也许正因为我像你等待的那个她,所以你选择追求我?

原因永远都不会知道,因为永远都有那么一句话:爱你,不需要理由。
即时不了解我,你也爱我?若有一天等到了解我了,却接受不到,那是什么爱?

你们,有想过你喜欢他什么吗?有什么让你那么的眷恋,有什么东西让你坚持爱下去?

曾经爱得深,最后却也变成陌路人。爱来的时候,似乎什么都阻挡不了,走的时候,反而留也留不住。

我多希望有一天我能提醒你爱我的原因,可惜,我连你为什么爱我,我也不懂。
也许原因就是,我像那个她?

难过,就是在分离后,你曾经无意说了那一句:你和她都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