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u!!

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Thank you for viewing my Blog~leave your comment to me ya~~~^^
Banner 600px X 160px

Friday, October 21, 2011

emo的周期

是不是每个女人都总会有那么一两天比较容易情绪化?
听着听着音乐,就掉进歌词里了。即使我现在并没有什么不如意的事,也没有感情问题,可是,心还是会难过,还是会不想说话。

总是把故事情节都幻想到自己身上去,你离开的画面也总是不停出现。
不是你不可信,而是我把可能性都丢进去了,我也是其中一名tough girl吧。

今天,心情高低起落,有开心,有难过。没有原因的开心,也没有原因的难过,心情随着音乐的变化而改变。

JAR OF HEART,是一首不错的歌,原唱者的音调让我更加感到痛苦与难过。
在我放下了你以后,你回来,你以为你是谁?
那一段痛苦难熬的日子,我熬过了,你却想回来,你有问过我的同意吗?

然后听WE LOVE YOU,心情又好了起来。
女人啊~心情真是起伏不定。

不过没办法,也许因为我是双鱼座?
再加上肚子空空的关系吧,女人啊,为什么你们都不会饿?

记得要听JAR OF HEART 哦~




偶尔emo只是一种调整情绪的方式。长期开心,总需要难过调整一下。
长期难过,也需要开心来整理一下情绪。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