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u!!

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Thank you for viewing my Blog~leave your comment to me ya~~~^^
Banner 600px X 160px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要一起,就要到永远


想要找一个男/女朋友
无非都是想要一个伴


可以不用一个人吃饭
可以不用一个人看戏
可以和他分享所有别人不懂的秘密

开心时有人可以分享
伤心时有人为你分忧
烦恼的时候有人听你申诉
生病的时候有人照顾你

有一个人让你去发挥你的爱心
有一个人让去欣赏你的长处
有一个人为了你的一个不好笑的笑话而开心
有一个人为了你的一个一滴眼泪而忧愁

一起,是为了创造属于你们的路
一起,是为了创造属于你们的回忆
想要年老时,坐在一起回想起当初的喜怒哀乐
我们都希望跟另一半走到路的尾端



如果从一开始,路不同,
没关系,我们一起开辟一条相连的路
只要你我都有这份心

可是,如果目的地不同
路,我们都走到一半
我们有谁愿意放弃自己选择的路
追随另一半
如果注定分离,
为什么非要到难分难离
才来忍痛割舍

不要告诉我,什么叫曾经拥有爱过就好
现今不是什么战国时代
没有炸弹轰炸我们逼使我们分离
没有什么所谓必不得已
他们爱得轰轰烈烈
因为他们下一秒随时丧命
所以爱过就好


在这和平的时代
选择都在我们的手中
我不想爱过就好
即使轰轰烈烈
也要永远的!


路要么一起创造
要么,你就不要一起走。


你要爱我,
就要有心理准备把一生都留给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