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u!!

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Thank you for viewing my Blog~leave your comment to me ya~~~^^
Banner 600px X 160px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Soul Mate

Soul Mate,中文是灵魂伴侣是指在精神上有深刻共鸣的人们之间的关系,可以是两者之间的喜欢、热爱、亲密、性关系、精神归宿和/或人际关系和谐。 这说明他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的,而人生中其实很多人都与不到。




那天和圆圆说到了soulmate.如果真的有一天让我遇到了,会是怎样的呢?其实对目前的我来说,我不想遇到。是的,曾经我真的很渴望,也很憧憬遇到我的真爱,爱的感觉是很重要的。可是,我不想遇见了,至少在他还没离开我之前,不要让我遇见。


他的好,是我所数不清的。也许,他有很多缺点;也许,他没有我想要的东西。可是有一样,没有一个人给得到我,就是他对我的好。他总是理所当然的把属于他的东西都分给我,其实不需要不是吗?他的坚持,他关怀,还有很多别人给不到我的……

如果soulmate给我的是爱情,他给我的已经近乎亲情。他的眼泪会让我心酸,他的笑容会让我欣慰。即使不是爱情,也无所谓了吧?毕竟现实中,所谓的爱情都是不切实际的。


他长途跋涉的跑来找我;为我哭红了眼眶;为了我和家人吵架;为了我努力赚钱。即使我不停的伤害你,在我最需要关怀的时候,你依然在这里。我不懂将来我们会是怎样,即使你离开我也觉得是那么的理所当然,也许,我不配吧?感觉总有一天你会离我而去,不过在你离开之前,我都不会走了。


所以,如果天要作弄我,让我遇见我的灵魂伴侣,那么,我选择什么都不要。 不想对不起任何人。

你的眼泪会是我一辈子的烙印。所以,爱不爱已经不重要了。我相信,因为是你,所以我们的未来是幸福的。




只要你愿意继续对伤害你的我好,我会不幸福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