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u!!

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Thank you for viewing my Blog~leave your comment to me ya~~~^^
Banner 600px X 160px

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的家=拉圾囤积场

我的家,永远堆满了不中用的东西
我的家,永远不会收拾整理东西

『努力收拾吧!』
努力,努力就会成功吗?这是怎样努力都不会成功的例子!
该丢的垃圾不丢,就是垃圾场。
该收的东西不收,就是垃圾。

如果我的家人,每一位都灌输5S整理法则的话,我想我会绝对开心。
什么是5s???

5S是指:
  1. 整理:常組織(Structurise)
  2. 整顿:常整頓(Systematise)
  3. 清扫:常清潔(Sanitise)
  4. 清洁:常規範(Standardise)
  5. 身美:常自律(Self-discipline)


我希望你们可以整理好,分类所有的物品。
常用的,没有的,少用的……
至少吧少用的收好,没用的丢掉或给人吧!!
打扫,是必要的吧?在哪一个家都一样,不要的东西总是堆积到处都是。
你可以堆,不过拜托,堆回你房间吧!!
什么?!没有位子??????
没有位你就好节制一下你自己,这个家,不只是你的!!
真想一把火把所有东西都丢掉,放在大厅,就是所有人的咯
你不收,就我来收。你不丢,就我来丢!
帮你收了,还弄乱,弄乱了又不收,你以为你是谁?
帮你分类了,是方便你,难道方便我?
教了你,就要学,常维持环境的整洁,孩子也自然会学习整洁啊!


我从不把属于我的东西放在厅,因为那算是【公众场所】。
不是没有房间的,请回收你的东西好吗?


我的愿望也需要改了,我要赚好多好多的钱,为我自己赚一所房子
我的家,我会负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