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u!!

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Thank you for viewing my Blog~leave your comment to me ya~~~^^
Banner 600px X 160px

Saturday, April 16, 2011

我要的男人

突然回想起我以前爱过的,一起过的男人……

感觉就是不一样。为什么会离开,因为都不是我要的。
也许,你们身上就是由我喜欢的东西,可是还是欠缺了一点。
现在这个,也很好。就是不是我想要的。
真的是因为我要求高吗?我还以为这是很基本的要求。
有人要瘦的,有人要肥的。只是个人喜好吧?

而我,喜欢一个让我仰慕的。
一个让我喜欢静静的,坐在他身边,听他说话……
安静的待在他身边,默默的支持他……
他说的一切做的一切,都是令人信服的,让人不得异议。
我想要的,是一个我可以做个小孩,而他,是一个大人。
不是每个人都想做大女人的,若情况允许,有谁不想让人疼爱呢?

我想要跟着他到处去,喜欢他牵着我没有任何一声交待。
想要依赖,想要被保护。
一个不多话,可是一说话却一鸣惊人。
如果可以的话,他要长得高高的,矮矮的我,望着他,就是有不一样的感觉。
高高的,总是让我有一份莫名的【受保护感】。

曾经,我误以为【他】就是我要的,【他】,让我曾经想要依靠。
至少,目前的生活,是安定的。
可是,内含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我没有办法认同【他】说的话,用了一段时间去抽离我的角色,也抽离他的角色。
可是当中,也是穿插了一些甜蜜的。那感觉,我不否认,我很怀念,可是,几秒钟的甜蜜,怀念又能怎样。
别人都说我过分的理智,我只是懂得去衡量我要的,和我不要的。
如果最后,得到的,是负数的,我会选择离开。
你一定会说吧,『爱情,怎么可以拿来衡量?可以衡量的还是爱情吗?』
我不懂,也许,我还没真正遇到吧。
||未遇到已经那么难过了,遇到了,倒不如死了算……||

我只是想要一个,让我生活安定的男人,也让我的心安定的男人,我的要求  真的那么高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