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u!!

Welcome to my little world~~Thank you for viewing my Blog~leave your comment to me ya~~~^^
Banner 600px X 160px

Sunday, January 12, 2014

冷眼

我不是一个很贴心的人,我不会说什么温暖人心的话语。
我也不是很热情的人,不会时时刻刻黏着你靠着你。
我也并不厚脸皮,反之薄得很,所以别大庭广众太爱我,我会闪。
我只会开口咬人,所以我选择沉默。
别让我安慰人,我根本说不出话。
别问我为什么离开,悲愤让我说不出话。
我唯一懂得的只是冷冷看着你,心理千言万语难出口。
我只能冷眼看着你们。

No comments: